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Futurenet 未来网和其他平台的区别是什么?




加入FN未来网几天,一开始看了FN的商业模式,本来以为跟其他的直销模式差不多,但随之每一天对FN认识的加深,我发现FN的商业模式比想象中的要超前很多,其实自己已经被之前接触的直销模式固化了,而FN的商业模式和传统的直销模式区别在哪里呢?我讲讲本人看到的几点:
一、  FN未来网需要会员大数据,不销售产品
传统的直销无非都是通过销售产品来进行奖金分配,FN未来网打破了这样的思维,作为一个聊天APP,它需要的是有足够多的人使用这个软件,所以FN未来网通过高奖金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人来加入并使用FN,所以这是FN未来网商业模式的基础。

二、  FN未来网打造的是一个大数据社区生态链
这一点是FN未来网最超前的部分,许多直销还在拼命卖产品时,FN未来网已经远远的走在这些直销公司的前面,站在商业生态链的顶端了。怎么这么说呢?比如我们日常使用的QQ和微信,并不销售任何产品,但所有人都在使用,使用微信的人近十亿人,十亿人是什么概念?意味着一个无比庞大的市场,无论卖什么产品都可以卖,也可以帮别人家的产品做广告,收取广告费。毕竟现在是大数据时代,所以这种先建立会员大数据,然后对接各个平台,帮助各产品厂家或平台做广告的市场思维已经在市场中验证是成功的,这就是FN未来网会员在广告方面的收入比市场推广收入还高的原因。
三、FN未来网的商业模式奖金拨比是安全的
很多人在短期内加入FN之后,奖金收入非常快非常高,所以在担心是不是资金盘,一开始我还没看清FN商业模式的时候,我也有这方面的担心,当我看得更清楚以后(我现在看到的也只是冰山一角),我发现这是FN最聪明的地方,FN未来网收取投资(类似于会员费),根据不同的投资有不同的等级,不同等级的收益不同,假设:FN未来网收到一个人投资185美金做初级领导,这185美金FN可能会拿出180美金来回馈给所有的投资者,所以所有投资者的收入又高又快,为什么FN要拿出这么高的奖金来回馈呢?是因为FN不是要圈钱,它需要的是大数据,需要的是更多人来使用它的软件和它的平台;我举个例子,滴滴打车最早在中国推广的时候,使用的是什么方式?就是送乘车券让客户去坐车,然后再烧钱把费用给司机的方式,滴滴傻吗?不傻,因为滴滴要的是客户大数据,所以现在滴滴打车已经一统中国,烧的钱早已经赚回来了。而FN并没有烧钱,它只是将投资款再一次回馈给投资者,所以FN未来网的商业模式的奖金拨比是安全的。
四、FN未来网的重点是传播,不是销售
加入FN未来网快速达到高收入的人都有共同的特点就是:人脉广、团队大的人。也就是说,这些人拥有很好的人脉资源,能够快速把FN传播给更多人,这刚好是FN未来网所需要的大数据,所以这些人能够快速的达到财富的积累,而加入FN后,你会发现FN未来网的广告业务同样也是传播,所以在FN未来网,你传播得越快,你的广告点击量越高,你的收入就越高,所以不要用销售产品的方式去看FN,要用传播的方式去推广FN,那么你就么有困惑了。
以上是我这几天对FN观察的一些理解,并不一定十分准确,欢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
转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免費註冊體驗FutureNet http://u642can.futurenet.club/info
點擊下載 FutureNet (FN) app   https://u642can.futurenet.club/





阅读2932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